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夜星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星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星空 

  歷陽一小五(4)班 邵紫? 

  一個夏天的夜晚,月亮還沒升上來,繁星點點。我將外婆送我的小竹椅搬到院子里的一棵柿子樹下乘涼。習習晚風吹來,送來了稻穀的陣陣清香。我把頭靠在椅背上,仰望着撒滿珍珠似的星空…… 

  星星閃爍着明亮的光芒,一點,兩點……就像一個個淘氣、幼稚的孩子的眼睛。銀河似一條白練橫貫天空。聽奶奶說,住在銀河兩邊的牛郎和織女,他們只有在每年的“七夕”才能相會。據說,那天,人間的喜鵲都被召到天界,為他倆搭起一座“鵲橋”。今年,他們一定在“鵲橋”上相會過了吧。忽然一顆流星飛來,似閃電一般,一瞬間,它就消逝了。它是誰?到哪去?哦,也許它是天上的“信使”呢! 

  不知過了多久,月亮像個害羞的姑娘,羞答答地從東面一座樓后探出半個臉,偷偷地窺視人間。一定也看到了我!這不,她正向我微笑呢!慢慢地,她終於從樓背後露出整個臉龐來,滿盆清輝,好美啊! 

  我知道,人類已登上月球,那兒沒有大氣層,所以也不會有玉兔、嫦娥。流傳了幾千年的月亮故事已有了新的篇章,但是,在這樣的夏夜,這樣的星空下,我卻更喜歡奶奶講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夏夜星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