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季節就是夏天了。雖然夏天烈日炎炎,但它卻給我帶來了無盡的快樂和自豪,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 

  夏天我最喜允的運動就是游泳了。我游的不好,但是池過那一絲絲涼氣所陶醉。我在池裡打球,打水仗可開心了。 

  夏天我最喜歡吃冰激凌,每當烈日當空,嬌陽似火的時候,看見超市冰櫃里的冰激凌,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買上一大袋,塞滿家中的冰箱抽屜,有的時候我會自己做冰棒吃。炎熱的夏天,吃着涼涼甜甜的冰棒,那滋味兒,真是鑽到心底去了。 

  夏天我最喜歡的花就是荷花了,在夏天荷花仙子打扮得亭亭玉立,美麗反衝力我彷彿每一朵荷花裡面都住着一位美麗的小巧的荷花仙子。 

  我愛夏天,美好而熱烈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