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炎熱的,它不像春天那樣涼爽,它沒有秋天那樣金黃,更比不上冬天那樣純潔。但是夏天是清爽的、快樂的、美麗的、變化無常的。

  也許你不會在意夏天的天氣,但它卻變化無常,讓你無法摸透。夏天時而陽光明媚,直射向大地,讓你體會到它的火辣,時而又陰雨連綿,直撲向大地,讓你感到它的溫柔,時而狂風怒吼,颯颯的吹打着大地,讓你知道它的憤怒。

  夏天是美麗的季節,天空湛藍湛藍的,萬里無雲,陽光格外燦爛,樹葉被陽光一照,像鍍上了一層金邊。路邊的田地里到處一片綠油油,像鋪上了一層碧綠的地毯,微風吹來,無邊無際的麥田,隨風起伏,尤如一片綠色的海洋。

  夏天,孩子們在田野間嬉戲,在草叢裡打鬧。小溪里魚兒們在水中暢遊,有的追着樹葉不停的游、有的調皮的在水中追趕着,還有的在撫育下一代的開始。

  夏天雖然是炎熱的,但也是清爽的,一群群嬉笑的孩子在水中與魚兒,在水中盡情的逗打、歡笑。

  夏天是清爽的、快樂的、美麗的、變化無常的,它不像春天那樣生機勃勃,它沒有秋天那樣碩果累累,更比不上冬天那樣潔白無暇。

  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