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一年四季里都有春夏秋冬,說你們喜歡什麼季節?你們肯定會說喜歡五顏六色的春天,冰天雪地的冬天。說心裡話,我還是喜歡夏天。

  我喜歡夏天,因為那裡的植物五彩繽紛。粉紅色的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胞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小草綠油油得像用油漆塗上去的,野花五顏六色,可漂亮了。

  我喜歡夏天,因為動物熱鬧非凡。知了在樹上說:“好爽呀!好爽呀!”蜻蜓在河面上點水,蟈蟈在開演唱會,有的合唱,有的獨唱。青蛙本來想唱卡拉OK,可是一想到田裡的害蟲就急忙趕過去捉害蟲了。

  我喜歡夏天,因為小朋友愉快興奮。小朋友有的游泳,有的旅遊……其中我最喜歡吃冷飲,吃一口清涼無比。

  楊萬里在《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中寫道:“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我也跟詩人一樣,偏偏喜歡這別樣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