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汗水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喜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嗯~~~我們實驗學校的校園集體舞比賽正式開始咯!同學們,你們說是不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呢?”555~~這是我們都很怕的副校長的講話,但是因為今天太陽老兄“特別照顧”,我們的同志們都已經快要虛脫了,哪裡還有人再理她。

  於是,當她講完的時候,我們底下一片荒涼,(1、沒有人在鼓掌2、沒有人情緒高漲地叫好。並且,加一陣“寒風”吹過,哎呀媽呀,太冷了。好像我們這樣也太不給我們這位“敬愛”的副校長面子了吧。可能是我和老尚有心裡感應,就在這十分抱歉時刻,他扯着他那無比刺耳的嗓音,大號一句“同志們,八(6)班雄起!”他的這聲吶喊不但沒有消除絲毫的冷淡,反而還加了幾分尷尬。哎~算了,就當他全為了我們班的榮譽吧!

  由於我們班和8班比,所以被分在最後一組。好傢夥,那太陽可曬得我們,可叫個“烤全人”。我想啊,要是再在這樣的曬下去,我可虛脫了。可就在我因此在抱怨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汪家山”(汪已力)推了推我,邊說邊指着男生那邊:“你看你看,那兒不是有一塊陰涼地兒嗎,你上那發牢騷去。”唔,乖乖,我用手搭成一個小涼棚,向著她手指的方向望去。果然,一大片黑漆漆的影子顯現在我的眼前,在看看那影子的製造者老飯,已是滿頭的雨汗,嗯~但是我可不能把我的舒服建立別人的燥熱之上吧。

您正在瀏覽: 汗水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