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王國之旅(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王國之旅(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誰去過語文王國?今天小紅做了這個幸運兒,去那兒探了個究竟。 

  小紅坐着時空機,到了2080年的一個網吧,每個機器上都有三行字,語文王國2元,數學王國3元,英語王國4元。她一摸口袋,只有兩個硬幣打滾轉就塞兩元,並按了“語文王國2元”。只聽“嗖”地一聲,小紅進了一家小吃店。一進門,便有一個服務員迎上來。她說:“請先背出30個成語作餐費。”“30個!!!!!”平常連8個成語都要連續3小時才能背出來的小紅驚呆了!她後來想破了腦子,終於勉勉強強通了關。 

  小紅走着走着,走累了,便進了一家旅館。旅館裡面金碧輝煌,美極了!到了總台,服務員讓小紅寫一篇作文。小紅一想,平常作文只拿過合格,這次就慘了!“:-(” 

  好不容易寫出了一篇文章:“令”(今)天,我去了與(語)文王國,聽(看)到了一支 (只)小雞(鳥)在樹枝上唱哥(歌)…… 

  最後,小紅還是靠一個好心人通了關。 

  到了自己的房間,剛要看電視,遙控板“嘟”地一聲,跑了,電視上顯示了一行字:想看電視,被2首古詩。“要死了!”小紅喊道,“不看了!”可她剛要躺下去,突然把她彈了起來。並出現了一個人的聲音:“請再背兩首古詩。”小紅氣急了,跑了出去。到了語文王國的城樓,看門的士兵說:“這麼晚了,不能出去。”小紅“哇”地大哭起來。士兵看她可憐,便說:“那麼你就背論語吧。給我們腦子補充補充。”小紅這才知道學好語文的重要性。 

  從此以後,小紅努力學習語文,她想以後能再次遊玩語文王國。

您正在瀏覽: 語文王國之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王國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