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蘑菇王國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蘑菇王國之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蘑菇王國之旅 

  一次,我看完電視,在睡夢中… 

  忽然,我來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有一個小蘑菇說:“歡迎您來到我們的蘑菇王國!”我就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我驚呆了,大街上到處都是蘑菇小人,花的、紅的、綠的、藍的各種各樣的蘑菇小人。 

  有一位蘑菇嚮導說:“你好!你對這裡的環境還不怎麼熟悉吧!我帶你去跟國王問個好吧!” 

  接着,蘑菇嚮導帶我到了門口,走了進去,我傻眼了,那裡是多好看,哪兒是多麼的華麗。蘑菇嚮導說:“你一定要有禮貌和要有見面禮哦!”那時候我什麼也沒有,只有一條項鏈。我看到了蘑菇國王和蘑菇王后,我就說:“蘑菇國王和蘑菇王后很高興看到你們,蘑菇王后這條項鏈是送給你,國王,不好意思哦,我身上現在什麼也沒有。” 

  國王說:“沒關係的,其實你來到我們的國家是我們最好的禮物了!” 

  國王就請我到他的客廳,然後熱情的招待了我,國王說:“既然你是客人,總不能空手而回吧!”他送我一個魔力飛鞋,他說:“只要你有了它,想飛哪裡就那裡。 

  突然,耳邊響起了一陣鬧鐘聲,原來是一個夢,如果世界有這樣的地方,那該是多麼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蘑菇王國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蘑菇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