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聽寫 標籤:聽寫作文

  聽寫

  晚飯後,我隨意翻了一下書,就叫媽媽給我聽寫。

   一個個詞語從媽媽嘴裡蹦出來,我的本子上也寫的密密麻麻了。“借鑒。好啦,聽完了!”媽媽說著走出了房間。咦?“借鑒”的“鑒”字是怎麼寫的?下面是一個“金”還是一個......我猶豫不決。寫對了固然好,要是也錯啦......要知道,我和媽媽訂了“君子協議”:作業做完后媽媽不限制我玩的時間,但是,一旦發現了錯誤就罰我抄200遍生字!

   怎麼辦?嘿,有啦。我拿出橡皮,心裡祈禱着,正面是“金”反面是“ ” 我祈禱着,一扔,是正面,我立馬寫了上去,居然寫對了!

   今天真是太驚險了、太幸運了!要是聽寫前認真複習過就不會這樣心驚膽戰了。下次可不敢了,不可能次次走運嘛!

您正在瀏覽: 聽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