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農趣事之泡麵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趣事之泡麵事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為期三天的學農生活中雖然很累,但總會有一些有趣的事,比如說那件讓人驚心動魄的泡麵事件,記得那是在學農的第二天下午發生的一件事情。 

  在學習完一天的我,感到無比的飢餓的我想到我的包包還有泡麵,很想吃,但知道被教官發現會很慘,可是……,在一番激烈樂的鬥爭后,還是經不住誘惑。 

  不只我一個人,大家都有一個同樣的想法,“好!既然這樣,分排工作吧!”我興奮的叫到。 

  我們大家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任務,我負責接水,楊菲和麥均婷負責接送泡麵,范欣宇負責把泡麵放進宿舍,馮綺文和曾嘉雯負責望風。 

  我們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有了泡麵,但必須要很快吃完,萬一教官殺過來怎麼辦?泡麵還沒熟我們就已經開始吃了,即使面又干又硬但大家認為已經認為已經是美味了! 

  “天哪!”楊菲大叫到, “湯灑了!快過來幫忙!楊菲變得十分驚慌。 

大家一個個變得手忙腳亂,在慌忙中隱隱約約聽見了腳步聲和教官的怒吼聲。太可怕!大家的動作變得更快了,把東西弄好后,大家依依回到床上,可我呢?卻往宿舍里到處噴花露水,一點味道都沒了。 

  大家都弄好了,這時教官破門而入,原本面帶微笑的“白”教官臉色漸漸黑下來,大叫都知道這是暴風雨前的安靜。 

 “好啊!你們敢在宿舍吃泡麵!是誰!”“白”教官把我們掃視了一遍,“不說是吧!膽子大了啊!303啊!你們等着吧!” 

唉!沒辦法!誰也救不了我們,誰叫我們違反規定了呢?因為要被定罪,大家都顯得格外的安靜,等待着暴風雨的來臨。 

  到了下午,大家一個個都站得筆直筆直的,但大家都感到奇怪,因為“白”教官沒有發飆!可能他有健忘症,太好了! 

  雖然他忘記罰我們,但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做任何違反規定的事,無論會不會遭到懲罰。

您正在瀏覽: 學農趣事之泡麵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趣事之泡麵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