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心腸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心腸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年紀不大,卻有一顆熱心腸,見身邊的人有困難,我總會伸出援手,見到同學有煩惱,我總會去排憂解難。我從幫助他人中而獲得快樂,使我成為一名活潑、樂於助人的優秀少先隊員。

  在一個星期天,我想到書店去買書,我走在路上,看着和往日一樣川流不息的車輛和來來往往的行人。當走到書店門口時,我的視線中忽然出現一個坐着輪椅的中年大伯,他獨自一人使勁推着輪椅上橋。只見他吃力地把輪子向上挪,可是他挪上一點又滑了下來,不一會兒,那位大伯已是汗流浹背。看到了這一幕,我二話沒說,連忙跑了上去,推着那位大伯過了橋,此時大伯朝我笑了笑,燦爛的陽光照耀我們愉悅的笑臉,也照耀在我們的心上,讓我們這兩個素不相識的人,心裡都泛起了一絲暖意。

  在外婆家那裡有一位年過半百的老奶奶,我在外婆家時,總是看到她在馬路上乞討,而且沒有其他親人,自己也患有精神疾病,整天在馬路上要飯,飽經風霜,受盡了風吹雨打。我們一家看她很可憐,每次看到她都讓人感到隱隱傷心,所以,外婆經常送一些飯菜和舊衣服給那位無家可歸的老奶奶。而我也想幫助一下她,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於是,我便親手做了一個精緻的捐款箱,送給了那位老奶奶,讓社會上更多的好心人也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後來,我又看到那位老奶奶時,昔日她臉上的傷痛和憂愁都化成了燦爛的笑容,我也為能使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而感到無比快樂和幸福。

  只要我們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善於助人為樂,那呈現在我們面前的是無比燦爛的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來。

  打大的第三代五年級:心亦鎖

您正在瀏覽: 熱心腸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心腸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