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五年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年後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年後,我是一名剛剛進入外交部的外交官。正在幾個月前我已經穿着博士生的禮服,頭頂博士帽,手上拿着我的畢業論文,正在舉行北京外國語學院博士生的畢業典禮呢。我從事外交工作才三個月左右,但我對的英語十分精通就在前幾個星期我還陪同和章啟月一起來到了,觀看、學習她對美國大選的辯論賽發言,這你只要留心觀看電視、新聞就一定會看到我。作為我——一個外交官,我的演講水平也不賴,我會用甜美得聲音,標準的發音、清晰的口齒,加上會聲會色的朗誦感情,一定會給中國人一個驚喜,世界人一個滿意的答覆與一串串掌聲。 

要實現我的目標,現在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英語,多和身邊的人溝通,把握每一次演講的機會,爭取六年級考上外語學校,為將來的事業打下紮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十五年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