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寶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寶貝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漂亮寶貝兒童攝影樓照相。化妝師先給我化了個淡淡的妝,盤了頭,然後上樓選衣服。我選中了白紗裙、迷彩服、唐裝、泳裝等套系。 

  首先我換上拖地白紗裙,拿了一朵花放在胸前,低頭看花,顯得很深情。接着提着花籃在林中漫步,鳥兒嘰喳,花香襲人,你們看,我採的花漂亮嗎?攝影師是最忙的,剛起立站直,又彎腰前傾,一會兒蹲下,一會兒乾脆坐地下了,不停地咔嚓、咔嚓,幫我抓拍精彩的瞬間。 

  過了一會兒我換上迷彩服,化妝師幫我換了個髮型,頭髮用迷彩巾束起,顯得英姿颯爽、幹練利落,手中握上槍,看叢林中的我,像個小戰士不?發現敵情,瞄準敵人砰砰砰,勝利嘍! 

  最後我穿上了黃藍配的泳裝,挎上小朋友最喜歡的喜洋洋與灰太郎的游泳圈,我要去大海了,我在游泳圈上做了個游泳的動作,那是我在大海里暢遊呢,我坐在游泳圈上發獃,哈哈,看我在曬太陽哩! 

  照相像拍電影一樣,將生活中的畫面定格在美麗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漂亮寶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