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阿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阿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流逝,許多事我已經淡忘了,許多人我也淡忘了。可那件事,那個漂亮的阿姨,我卻不能忘懷。

  那是一個夏天,我在中山路漫無目地地走,前面有個阿姨走着。

  這個阿姨,身材高挑,很苗條,但不是皮包骨頭的那種,而是看上去是個運動型的女生。她穿着黃色的短袖,天藍色的緊身七分褲,一雙白色運動鞋。嗯,不錯,這位阿姨的打扮很招我喜歡,我就跟她走吧,反正我不知道要去哪。

  都說最近搶劫的人多,今兒個我真是“中獎”了——讓我給碰上了。

  那個搶劫的大漢身材高大,最可惡的是他連偽裝都不,簡直是不把警察放眼裡!

  那個壞蛋竟向一位六七十歲的老奶奶下毒手!沒想到那個阿姨用力的踹了壞蛋一腳。哈哈!!被踹疼了吧!忽然,搶匪從腰間拔出了一把鋒利的刀。可阿姨毫不畏懼。以史上最快之速度衝進旁邊一家化妝品店,出來手上拿着一瓶髮膠,又以史上最佳衝刺狀態沖向搶匪,向搶匪噴出了髮膠。

  “可憐”的搶匪在眼睛無法睜開的情況下,被阿姨狠狠地踢了幾腳。接着阿姨迅速地奪過他的刀扔到地上,用力地踩在腳下。

  幾分鐘后,警察來了,把搶匪帶走了,當警察詢問阿姨時候,阿姨如實說了。當警察問阿姨姓名時,阿姨卻怎麼也不肯說。因為阿姨認為這是她應該做的,換作別人碰上也會這麼做的,沒什麼的,怎麼好意思留名。

  傾刻間,我忽然覺得這個阿姨好漂亮,尤其是她對警察微微一笑時,好迷人啊!

  漂亮阿姨,您真的很漂亮。

  你那漂亮的笑容,我會一直記得的。

您正在瀏覽: 漂亮阿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