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漂亮阿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阿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是星期天的緣故,乘公交車的人很多,不要說坐上座位,就是站的地方也幾乎沒有,我和媽媽也只能擠在人群了,我被擠得有些喘不過氣來。 

  到了一個站,車上有幾個人下車了,又上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慢悠悠地走了上來,一看車上沒有空位子,就扶着把手站着。 

  這位老奶奶頭髮發白,還有些亂,衣服的袖子有好幾個補丁,褲子也很破,鞋子上還有一個洞;身體也看起來也比較虛弱。看了這些,我不禁皺了皺眉頭。 

  車子在慢慢地行駛着,突然不知什麼原因,汽車來了個急剎車。“哎呀!”老奶奶叫了一聲,一下摔倒在地上。我看到老奶奶摔倒了,我心裡有些着急,她年紀這麼大了,會不會摔壞呀? 

  正在這時,只見一位坐着的年輕的阿姨馬上從座位上站起來,一步跨到老奶奶身邊。 

  這位阿姨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頭髮,上身穿着一件淺紅色的外衣,下身穿着一條藍色的裙子,腳穿一雙淺灰色的高跟鞋,身上還背了一隻漂亮的小包。顯得那麼漂亮,那麼整潔。和摔倒在地上的那位老奶奶形成的多麼鮮明的對比!可是這位阿姨一點也沒有嫌那位老奶奶臟,毫不猶豫的伸出雙手,輕輕地扶起老奶奶,還用輕輕地拍拍老奶奶身上的灰塵,並且把老奶奶扶到自己剛才坐的座位上,讓老奶奶坐下,自己卻站在老奶奶的身旁。老奶奶看着那位阿姨,連聲說道:“謝謝你,姑娘。”那位阿姨只是微微一笑,輕輕地說了句:“不用。” 

  我不禁超這位阿姨看了看,覺得這時這位阿姨更加漂亮了。

  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五(3) 班 酈文燕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漂亮阿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