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煮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煮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煮麵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范敏佳  

  今天我自己在家裡煮麵。準備的材料有:雞蛋、面、青菜、排骨。煮麵看似簡單,可做起來卻很難,我只好去搬“救兵”——奶奶。哈哈,救兵一到,輕鬆省事。

  奶奶先在鍋里放水,把鍋放到煤氣灶上,用大火把水燒開,水燒開后,我就讓奶奶幫我放排骨、青菜、雞蛋、面和佐料。不一會兒,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讓我垂涎三尺。哈哈,終於可以嘗嘗奶奶的好手藝了,奶奶給我成了一碗,哇噻,真是棒極了!

  奶奶說:“佳佳,你也來試試吧!我可等着吃我孫女兒親手做的面呢!”天哪,我真的做不出這麼好吃的面啊!這時,門鈴響了,我去開門一看,原來是表姐啊,她是來向我要點米的,我眼珠子一轉,誒,有了!我對錶姐說:“姐姐,你教我做面,我就借給你米!”姐姐說:“那容易!”

  表姐讓我先把水燒開,然後把面、雞蛋、青菜、排骨先放進去,大約煮了4~5分鐘就可以了。“這麼簡單?”“是啊,就這麼簡單!”說完,就拿了一小升米回家了。幾分鐘后,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我忙打開鍋蓋,加了一點佐料,然後挑了一碗給奶奶。奶奶說:“味道好極了!你真聰明!”

  哈哈,我心裡正偷着樂呢!

您正在瀏覽: 煮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煮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