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孫悟空遇見楊利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孫悟空遇見楊利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被封為“斗戰勝佛”后,一天正在蓮花台上修鍊,忽然一陣強風吹過,緊接着,一個腦袋尖尖、身體長長,還披着白色外衣的怪物衝天而起,眨眼間就與他擦肩而過,差點而把堂堂孫大聖掀回下界。孫悟空勃然大怒—自打從石頭裡蹦出來,有幾個妖怪敢這般羞辱我孫大聖?實在咽不下這口氣,追! 

  孫悟空駕起筋斗雲就追。誰知那傢伙飛得實在太快,怎麼也追不上。這麼追呀追呀,天上突然掉下一個大“石頭”,孫悟空躲閃不及,被砸得眼冒金星,掉往下界。 

  來到下界,只見地面上有好多手捧鮮花、高舉標語牌的人,牌子上寫着“楊利偉加油”,和“神舟五號”。孫悟空這才知道,原來是這兩個妖精在冒犯自己,這就找他們算帳去! 

  正在這時,不知從哪兒飄來一張報紙,孫悟空伸手接住了報紙,默默讀着,突然發現報紙上全是關於楊利偉和“神舟五號”的新聞,孫悟空讀完報紙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誤會了楊利偉,他是中國的宇航員,而“神五”更是中國人民智慧的結晶,哪裡是什麼妖精!那個砸到自己的“石頭”,不過是運載火箭返回大氣層時掉下的碎片而已。 

  “啊呀,如今人比天神更厲害,竟然不會法術也能上天”。孫悟空說完便駕着筋斗雲找楊利偉道歉去了!

您正在瀏覽: 當孫悟空遇見楊利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孫悟空遇見楊利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