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林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林一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說雲南昆明的石林風光秀麗,很值得一看,媽媽早就答應帶我去,我盼星星,我盼月亮似的,終於有一天,媽媽興奮地說:“我們明天就到雲南去。”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整天樂呵呵的,這是我睡得最香的一個夜晚,好夢爭先恐後紛至沓來,以至於我不得不採用發號的方法,平息排不上隊的好夢。 

  這天,我們經過19個小時的奔波和在火車上無座位的折磨,終於到達了夢寐以求的昆明。一下火車,我就看到一個特大的廣告牌:美麗的石林!!!!我立刻央求媽媽:要到石林去。於是我們踏上了去石林的客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還唱着歡樂的歌,不一會兒就到了石林,一進石林公園,啊!石林真美!我從來沒見過這麼美麗的地方。這裡的石頭真多,而且形狀各異,讓人眼花僚亂,目不暇接。我順着狹長的小道走着,突然間導遊帶着神秘色彩說:“大夥猜猜這塊石頭像什麼?”我前後左右像個學者仔細考察一番,然後,心裡有了底,大喊道:“一定是顆大牙齒!”導遊微笑着點了點頭說:“這個小孩真聰明。這是一顆龍牙,大家來摸一摸,可以避免齲齒。”我們爭先恐後都去摸它。我們帶着美好祝願離開了“龍牙”。 

  石林最驚險的地方要數望石閣了。它處於石林的最高處。我們小心翼翼沿着又窄又陡的石梯往上爬,石林的全貌都盡收眼底,千姿百態的石頭真讓人嘆為觀止,你看,有的像一頭悠然的大象,有的像一隻貓和老鼠在竊竊私語,似乎在談論什麼國家大事,有的像一頭雄師正在撕咬着自己的獵物,有的像一隻展翅欲飛的雄鷹,還有的像一隻狡猾的狐狸正在絞盡腦汁思考着什麼。“唐僧”正騎着一匹高頭大馬,“孫悟空”拿着金箍棒正威風凜凜探路哩,憨厚老實的豬八戒拿着一個釘耙,挑着沉甸佃的行李是沙僧。我正在如痴如醉地欣賞着這迷人的風景,媽媽催促我往前走,我們告別了觀石閣。 

  最有趣的要數“良心”“狼心狗肺”石了,這兩塊石頭一大一小,形狀像兩顆跳躍的心臟,表面非常光滑。導遊告訴我們:摸一摸這塊石頭能預防心臟病。我們很多人紛紛上前摸,導遊微笑着說“別亂摸!那是狼心狗肺。”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啊!美麗的石林!你令我心動!

您正在瀏覽: 石林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林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