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小河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河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河: 

  你最近還好嗎?由於我們人類總是肆意地往你身上扔灑垃圾?排放廢水,結果你生病了。你生病後,我們其中的有些人卻仍然毫不在意,依舊往你身上扔垃圾……。有一次,我去看望你。當我來到你身旁時,發現你已經奄奄一息了。全身上下布滿污垢,還散發出一陣陣從鼻的臭味,誰見了都覺得噁心。我彷彿聽見你在大聲哭泣:人類啊,救救我吧! 

  回家的路上我不斷地想:我們人類不能再破壞小河了!你的身體由透明變黃,由黃變黑,你身體里的水草慢慢地枯死,一條條小魚的屍體漂浮在水面上還散發著惡臭。往日的美景迷人的地方竟變成了一個不堪入目的棄居。啊!小何,你在報復人類!當我看到這一處處景象時,我心裡一陣絞痛,它們如烙印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 

  我們奔走相告,立刻採取了行動。我們讓那些排放廢水的工廠停業,還專門派人去打撈你身上的垃圾,大力宣傳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請你放心,你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恢復健康,那時你就找回往日的風采了。 

在此,我代表人們向你說一聲:對不起! 

此致 

  敬禮 

  你的朋友:人類 

  2007年11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小河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