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色環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環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隨媽媽到小姑家去,在路上發現了一件不好的事……

  我和媽媽有說有笑走在路上,忽然從前方飄來一股刺鼻的味道。我和媽媽走近一看。呀——

  那是一股小河,河中的水並不是那麼清澈,而是那麼渾濁。河中的塑料袋、垃圾,已經把小魚小蝦熏死了。看看現在的小河,再回想一下以前的小河,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以前的那條小河,清澈、美麗,小魚小蝦到處自由自在的遊玩。遊人到了那,都忍不住看上一眼。可現在,有人都捂住鼻子連忙離開。想想為什麼呢?

  說來說去,不都是人們的錯嗎?如果不是人們亂丟垃圾,會這樣嗎?不是有很多美麗的景點,都讓人們親手建起來又親手毀了嗎?

  我呼籲要綠色環境,不要黑色污染!希望大家和我一起重建綠色家園!

  山東臨沂平邑縣山東省平邑縣卞橋鎮春有僑心完小五年級:李雲瀅

您正在瀏覽: 綠色環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