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們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與理想,而“開學第一課”里的哥哥姐姐們都有自己的夢想與理想。

  今年的女航天員——王亞文姐姐在“開學第一課”上給我們介紹了她小時候的故事。原來,小時候,她曾有過在藍天白雲上自由飛翔的理想。而有一次,航天員叔叔到王亞文姐姐的學校去招航天員,王亞文姐姐的同學們都推薦她去參加這個招募會,結果她就去了。之後,經過了重重測試,經過了這幾個測試,她終於成功地當上了航天員,她對我們說:“我感覺我的夢想就要實現了!”最後,她終於與其他幾位航天員飛出地球,走向太空的夢想與理想了。

  在我們平時的生活中,就有一些人,是成就了自己的夢想的人,比如:付麗娟大姐姐。她十多歲就開始參加集訓營了,幾年了,從未見過家人一面。可是,她仍然在堅持着自己每天的刻苦訓練,就是為了自己能夠在藍天自由飛翔的夢想。她愛上了跳傘,她為了要跳傘,每天不斷刻苦訓練,不怕困難,不怕苦,不怕累,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理想。還有許許多多的人都有夢想,像在2008年的那場四川大地震中失去女兒,失去一隻腿的舞蹈老師,有從三歲開始對鋼琴有興趣的朗朗,還有一個從四歲智力就下降的男孩和他的母親——一個小小加油站的工人。這些人都是有夢想有理想的人,是他們告訴我們:“有夢想就有動力,夢想與理想是靠自己爭取的。”人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

  五年級:673735896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