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全班觀看了《開學第一課——美就在你身邊》看了這部電影,我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美。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女航員劉洋,運動員姚明,韓美林和鄉村教師鄧麗的故事。他們訴說著動物的美,地球的美,孩子們的美。

  只有離開了地球,飛向了太空,才知道什麼是無限,什麼是寬廣。才知道地球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人類對地球是多麼依賴。雖然說太空上可以做到在地球上做不到的事情,只是這些,又怎麼比得上地球上的山,水,人類呢?只有當我們接近動物,才會知道動物其實並沒有所我們說的那麼可怕,動物也有溫和的一面,它們讓地球充滿生機,讓大自然不會長眠在死氣沉沉的環境里。只有當我們接近山區里的孩子,才會知道他們和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不同。它們沒有音樂課,沒有美術課,也沒有多媒體教學,知道鄧麗老師的出現,他們才有了跟我們一樣的課程。

  其實,鄧麗老師和我家隔壁的張阿姨很相似,張阿姨一有空就幫老奶奶推車,倒垃圾等。這些平凡也不起眼的小事,反而讓我明白了:地球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從今以後,我要學習張阿姨那種熱心幫助人的精神,學習女航員劉洋的愛護地球,珍惜地球的一點一滴。學習運動員姚明和韓美林先生的愛護小動物,保護地球上的生命。學習鄧麗老師的和人相處,多與人交流。

  那天,我看了一部非常有意義的電影,它讓我受益匪淺。

  五年級:壞女孩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