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得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人我感激萬分,那個人給我了生命,那個人精心呵護我,那個人不圖回報,那個人就是媽媽。 

 我們在母親的愛中長大,母親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好吃的零食,是好聽的故事。 

 記得在我三歲時,每當晚上都要和媽媽一起躺在床上重複聽一個故事從不厭煩-小紅帽,這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故事了。 

 我記得回家向母親要報酬,還記在本上:掃地一角,擦桌子一角,寫作業一角。長大后我知道媽媽付出的比我付出的要多得多,我把那一角一角還給了媽媽。 

 我還記得媽媽在外地打工熬夜的黑眼圈,我總會哈哈大笑,可那是為了我留下了印記。 

 媽媽總是不圖回報,只要我們一句問候的話語,只要我們在媽媽生日時為媽媽唱生日歌,只要在媽媽出門時說注意安全,只要在媽媽進門時拿來拖鞋,媽媽就會喋喋不休的表揚我們,就會說我長大了,在外人面前說我多麼聽話,我們就會享受着被表揚的喜悅,可同學們,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受到表揚而媽媽呢?我們可想過媽媽是怎樣把我們帶大的?兩者相比誰更偉大呢?當然是媽媽。 

 我們只要做什麼?只要好好學習,給媽媽一個滿意的答卷就可以了,所以我們你要努力學習,將來報答媽媽。

您正在瀏覽: 記得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