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得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得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忘不了慈愛的媽媽,我忘不了親密的夥伴,但我更忘不了教導我們的老師。 

 記得那是去年的一天,我高興的來到學校,到了中午,同學們都去吃午飯。我一摸口袋,怎麼沒帶午飯錢,我的心“砰砰”直跳,還埋怨自己粗心大意,以至於餓肚子。我在教室里走了幾圈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這時,老師走了進來,走到我身邊,問我:“別的同學去吃飯,你怎麼沒去呢?”我低下頭吞吞吐吐的說:“我......沒.......錢。”老師急忙拿出五元錢塞進我手裡,說:“快去吃吧!一會兒別的同學就吃完了。”我眼裡喊着淚水收下了老師的錢,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肚子一下子卻不餓了,望着老師離去的倍液那個感動極了。 

  老是想媽媽一樣,給了我們無私的愛,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以優異的成績報答您,您是我銘記一生的人。 

  三年一班 陳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得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得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