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有一個人給我影響最大,她就是我媽媽。從我出生到現在,沒有一天我不受她的影響。她讓我學會了世間的生活方式,我健康成長到現在,我媽媽的功勞最大。 

  以前我有好多壞習慣,每次寫作業寫完后,我幾乎都不收作業本;寫完字自己也不絞鉛筆,而我媽媽則每次都苦口婆心地提醒我並督促我把書包整理好,作業檢查好放好,文具準備好。從我上學到現在,五年如一日,現在我已經會自己收拾作業、自己整理書包了並養成了這個好習慣。 

  在我感到沮喪時,媽媽總是給我打氣並鼓勵我。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回家吃飯時沒味口,覺得我自己太沒用了。媽媽問我怎麼了,當她知道我沒考好時,她不但沒罵我反而對我說:“兒子,一次沒考好沒事的,下次努力就行了。相信自己,我兒子是最棒的!” 

  在我的記憶中媽媽有一次狠狠的批評了我。那是去年上半年時,有一次在學校我跟我的同學在下課時跑到我們課桌上追逐打鬧……回家媽媽知道后很生氣,她沒有打我,她讓我到房間罰跪並讓我想想自己犯的是什麼錯,並問我下次還再犯不犯錯,一直到我完全認識清楚之後才讓我起來。那時的媽媽是我見到的最嚴厲的媽媽,從那以後,我再也沒犯過類似的錯了。 

  媽媽,我要對你說:“我愛您!您辛苦了!這麼多年,你養育我、教育我,讓我懂得什麼是對、什麼是錯,謝謝您!媽媽,我愛您!“ 

  郎溪縣實驗小學五(3)班 

  徐向宇

您正在瀏覽: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