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故鄉的小河 

我愛故鄉的小河,它雖然沒有名川大河那樣雄偉,也沒有長江、黃河那樣對人們有多大的貢獻,但是它為附近的人也做了不少貢獻。 

在夏天,農民伯伯沒有水澆地的時候,就會往小河裡吸水灌田。蕭何只是默默地躺在河裡,沒有任何的怨言,任勞任怨的人人們用水。 

有的人喜歡釣魚,他們又想到了到小河裡去釣魚,小河還是什麼也沒有說,讓人們在河裡釣魚。小河每天都在那裡緩緩地流淌,最後到了那裡,我也不知道。但是小河不管是春、夏、秋、冬,還是寒冷與炎熱,都靜靜地躺在河裡,給魚兒一個溫暖的家,小河對周圍的人、事、物也很有幫助,比如說,有人想要洗澡,就會到小河裡去洗;有的莊稼缺水了,就會用小河的水灌溉。 

不過,現在的小河,由於周圍工廠、飯店等處理垃圾很多的建築拔地而起,所有的垃圾、廢水都扔向或流向小河,使原來美麗的小河變成了骯髒不堪,使原來我喜歡的小河變成了這般模樣,難道我們這樣對待幫助過我們的、對我們有貢獻的人嗎?我希望曾經王小河裡扔垃圾的人不要忘小河裡扔垃圾了,讓我喜歡的小河重新變成美麗的小河。 

我喜歡故鄉的小河,因為它對我們做出了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