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綠色小衛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綠色小衛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可愛的低球市一顆美麗的藍色星球。可是,自以為是的人類卻親手破壞了這美好的環境,讓地球媽媽變得越來越難看。

  你看馬路兩旁的大樹上掛滿了塑料袋;大街上數不勝數的小廣告隨處可見,好像給城市貼上了大大小小的補丁;草地上電池到處丟,毒液四處流;一片片森林轉眼間變成了一次性筷子,小動物們無家可歸……這是多麼悲慘的情景啊!

  我一直不希望地球媽媽變成這樣。所以,在學校開展綠色行動計劃中,我要做一名綠色小衛士,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節約每一滴水,不使用一次性筷子,關愛每一顆小草,和同學一起製作環保標語,向大家宣傳環保意識,只要人人都行動起來,我們一定可以永遠擁有藍藍的天,喝到清清的水,聽的鳥兒動聽的歌聲。

  延津縣實驗小學五一班五年級:宋飛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綠色小衛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綠色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