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綠色小衛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綠色小衛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們五(1)班林老師讓我們舉行“護綠活動”。說完班裡炸開了鍋,大家都想早點吃完飯,舉行活動。

  終於吃完了飯,我和曾祥峰走到後花園一看,哈我們是最先到的,我帶着一個口袋,和曾祥峰一起慢慢地撿垃圾。過了一會兒,一陣尖叫聲傳來了:“快撿垃圾呀!”我往旁邊一看,不好!是張倩維帶着一群女同學來撿垃圾了。我們爭先恐後地向垃圾堆跑去,撿起了垃圾。我們也不甘示弱,帶着一大幫男同學,“兩軍發起了激烈的奮戰”,很像江湖上兩大幫派在決鬥似的!

  有一些垃圾,掛在樹枝上。但那種樹枝有刺,我去拿垃圾時,食指被劃破了一個口子。當時我真的不想撿了,我放下了口袋,坐在了草坪上。但看到張倩維她們撿了那麼多,我也想為男同學爭光,所以又拿起了口袋,站起來,忍着疼痛把垃圾撿了起來,然後又迅速跑去搶地上的垃圾。

  忽然,我看見二班有一個我以前的同學。看着他手裡拿着零食,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口水流了出來,真想過去要一點。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呀!可是一想起要打掃衛生,口水立刻咽了下去,又開始忙活起來。

  我把口袋放在一個樹的下面,我在那裡使勁的把雜草一棵一棵的往外拔,把根都拔出來了,放在口袋裡。我走過來又走過去,到處看有沒有垃圾。“哎呀!”我發現了一大堆垃圾,就像找到了寶貝一般,使勁地叫了起來。五個女同學,一下子跑過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推開。唉,垃圾被她們搶去了。我的口袋在一點一點地膨脹,都漲破了一個小口子。就在同學們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林老師走了過來,幫我們照了一張相片,也幫我單獨照了一張。

  我倒完垃圾后,又跑上樓打掃。我一看,啊!教室里光亮如新,走廊也非常乾淨。咦?這是什麼東西?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大堆垃圾。我跑到後面去拿了一把掃把,把那裡掃乾淨了,有用拖把拖乾淨,並把垃圾倒了。

  我想:地球媽媽在時時刻刻保護我們,我們也應該保護她。人們應該保護環境,共創美好的家園。我們要拉起手,抵制白色垃圾。

  四川自貢富順縣富順縣華英小學五年級:何林雨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綠色小衛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綠色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