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綠色小衛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綠色小衛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老師都忙着開會。我一走進校園,就看見了一堆堆的垃圾,我想:“同學們肯定是趁這個機會,隨地亂扔垃圾。於是,我下定決心,把垃圾清理掉。可是操場這麼大,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清理完啊!這時,我看見小蘭正向我走來,我心中閃出一個念頭。我小跑着過去,拉住小蘭,對她說:“小蘭,咱們來做一件好事吧。”小蘭疑惑地問:“做什麼好事啊?”我笑着說:“讓咱們當回綠色小衛士,把操場上的垃圾清理掉吧,老師知道后,一定會很高興的。”小蘭興奮地說:“好啊,我先去找幾個同學來幫忙。”說完,便飛奔回教室了。

  不過一會兒,操場上就聚集了一大群人。5分鐘后,我們分工好了。我先把操場上的垃圾、樹葉掃成一堆然後再把垃圾和樹葉分成兩堆,把樹葉倒進樹下的那個罈子里,再把垃圾拿到垃圾池倒掉。掃完垃圾之後,我再拿起水壺,到樓下打完水后,就走到花壇,小心翼翼地給花澆水,生怕踩到花草。然後,我到校警那裡拿來一塊木牌,用毛筆在上面寫道:小草也有生命,請不要踩踏它。寫完之後,我想把它插在泥土中,可怎麼插也插不進去,於是我找來幾個同學一起把牌子插了進去。大約20分鐘后,我終於完成了我的任務的,我看了看其他同學,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揚起了開心的笑容。

  保護環境,這是我們大家的責任。多出一份力,就會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為了能讓我們得到一個舒適的環境,為了能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綠色小衛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綠色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