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綠色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綠色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們:

  自從我看了一本書——《青蛙軍團愛地球》,之後,我深有感觸。我想:如果我們人人都像文中的笨小孩黃金鑫一樣,為地球做的事,為環保獻點力,地球就不會有因空氣污染而毀滅的一天……

  從今往後,我就是笨小孩黃金鑫,我也會像黃金鑫一樣和小夥伴們組成一個“青蛙軍團”。為了地球的明天,就算被歧視也不所謂!

  等我有個青蛙軍團后,我會帶領他們一起做些環保事業。用紙最多只用兩格紙,少用一次性筷子,多用可循環的筷子,做一些一系列的環保事業……知道嗎?笨小孩黃金鑫,成績差,什麼都差,老師們都討厭他,可是你知道嗎,笨小孩黃金鑫與他的夥伴們攜手做了很多環保事業,贏得了老師的讚揚,就算他爸爸對他再怎麼不以為然,他始終沒有絲毫放棄。

  我希望我們也想笨小孩黃金鑫一樣,不論遇到多少困難,都要堅持下去,要知道環保事業並非撿垃圾,它可是一個神聖的工作吶!看看,看看,如果我們的環保事業做得好,那哪來的地震,哪來的天災?撿起一塊垃圾就等於地球少了一份污染,節約一滴水就等於拯救了一個小生命,多種一棵樹就相當於拯救了數百人數千人的生命吶!

  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請不要過度開採、破壞,資源用完了的那一天,正是我們人類這高級動物滅絕的那一天,或者那是地球母親消失的那一天,我們還有比地球母親更完美的生存住所嗎?你忍心看到周圍的人都餓死,甚至是被惡劣天氣毒死嗎?在這樣大度開採,破壞地球,世界毀滅就是現實!

  老師們,同學們,撿起一塊垃圾,節約一滴水並不是件困難的事,如果這養成了這好習慣,世界毀滅是不可能的!

  祝:身體健康

  葉麗儀

  2014年3月2日

  五年級:白殘灬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綠色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綠色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