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綠色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綠色空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們,如果你們有時間,請到我家來做客,我會把一片綠色空間展現在你們面前。可能有的同學猜想我家肯定養花吧,那你們可就猜錯了。那怎麼會有綠色呢?那我就來告訴你我的小秘密吧。 

  那是一個月前,媽媽在擇菜時,我見媽媽把菜根全扔到了垃圾袋裡。於是,我想:既然是根,如果放在水裡肯定能發芽、長葉。我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就讓我做起試驗來。 

  我找了幾個空易拉罐盒子,放上水,把菜根放進去,然後拿到了卧室的窗台上。接下來的幾天里,我又找了幾個盆兒、罐兒的,把媽媽擇菜時剩下的菜根兒養在裡面。 

  又過了幾天,這些菜根便都發芽長葉了,新發出來的葉子是那樣亮,那樣鮮嫩,看上去真讓人覺得舒服。 

  就這樣又過了幾天,我聞到屋子裡味道不對。便去看泡的這些菜根,才發覺是水變臭了。於是我把水全換了一遍。換完水,我覺得發出的新葉更鮮嫩了,我想:它們也算得上無污染綠色食品吧! 

  大約又過了七、八天吧,我發現有些葉子變黃,萎了。我把根拿出來輕輕一捏,竟然扁了。這時,我才覺得此時的根已經沒有能力為新葉子輸送養料了,於是我才不捨得把它扔掉了。 

  隨後,我又換上新的菜根了。 

  指導教師

  袁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綠色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綠色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