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植物童話(16)---狐狸借“角”殺獅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童話(16)---狐狸借“角”殺獅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植物童話(16)---狐狸借“角”殺獅子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獅子作文 獅子座作文 蚊子和獅子作文

一天,一頭獅子抓住了一隻狐狸,要吃狐狸,狐狸說:“獅子大王,您是一個人人佩服的好漢,在吃我之前,答應我一個條件好嗎?”

  “什麼條件?你就直說吧!”獅子傲慢地瞪着眼,哪兒把狐狸放在眼裡。

  狐狸閃動着令人捉摸不透的目光,說:“我最近在非洲收了一個徒弟,叫‘惡魔角’。他久聞您的大名,想和您比比武,您是高貴的大王,一定不會推辭的,是吧?如果您贏了,我就老老實實地伸着脖子讓您咬,毫無怨言。”

  獅子不加思索地說:“我是獸中之王,什麼強手沒見過,管他是惡魔角還是惡鬼角,都不怕。我答應你的條件。”

  於是狐狸在前面帶路,獅子跟在後面,往非洲走。到了非洲,他倆很快在草地上找到了惡魔角。惡魔角樣子像蓮角,比蓮角大一點,兩頭尖尖的,角上長滿了三、四厘米長的硬刺。

  獅子一看,不禁前仰後合的大笑起來:“哈哈哈,哈哈哈,我當是什麼青面獠牙的怪獸,原來是馬爾台尼亞草結的小小的果實,他成熟了就跌落在草中。狐狸呀,我今天吃定你了。”

  狐狸並不着急,反而慢悠悠地說:“獅子大王,我這徒弟武德高尚,比武從不來不第一個動手,請您先進攻吧!”

  “先進攻就進攻,這可是你狐狸的意思,我就不客氣了。”獅子張開血盆大口,猛地咬住惡魔角,想把他嚼啐。惡魔角不慌不忙,用一根刺刺進獅子的上頜,又用一根刺刺進獅子的下頜,再用一根刺刺進獅子的舌頭。獅子痛得鑽心,不由得惱羞成怒,一不做,二不休,索性狠命一咬,惡魔角讓他的三根刺前進一步,深深地扎在獅子的肉中。獅子的口中流出了鮮紅的血液。獅子想把惡魔角吐出來,可已經太晚了,刺扎得太深,怎麼吐得出來呢。他痛得狂奔,在地上打滾,恨不得將狐狸扯個稀巴爛。可是嘴被惡魔角撐着,合不攏,只能幹着急。

  狐狸見時機已到,便得意洋洋地走近獅子,摸着獅子頸上長毛,陰陽怪氣地說;“獅子大王,別著急,要不了幾在,您就會徹底好的。再見吧,老朋友!”說完,大搖大擺地走

  獅子不能吃東西,沒幾天就活活餓死了。

  各位朋友:你們想知道狐狸最後的下場嗎?請觀看下集。《荒原上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植物童話(16)---狐狸借“角”殺獅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童話(16)---狐狸借“角”殺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