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科學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科學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人想擁有財富,有的人想去週遊世界,還有的人想無憂無慮地過完一生……而我的夢想是想擁有一台神奇的3D打印機,用它實現我的中國夢。

  假如我有一台3D打印機,我會打印出一些人體器官,讓身患絕症的病人不再因為受到病痛的折磨,讓他們獲得健康的身體,也讓人們不再為了失去親人而感到痛苦。

  假如我有一台3D打印機,我會讓用它打印出更多珍稀動物的胚胎,然後可以把這些胚胎冷凍起來,等需要的時候再進行繁殖,讓那些可愛的動物生活在地球上。

  假如我有一台3D打印機,我會用它打印出一片片藍天白雲,讓天空永遠潔凈明亮,不再由於人為污染而導致天空變暗;我會給大地打印出一片片綠洲,讓我們的家園像森林一樣,空氣清新,不受霧霾的襲擊。

  假如我有一台3D打印機,我會用它給雅安地震災區的人們打印出很多的食品、飲用水,打印出各種衣服、鞋子,打印出畫好多好多建築材料,然後拼裝出結實美觀的房子,讓他們安全無憂地居住,過上幸福平靜的生活,不會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假如我有一台3D打印機,我會用它打印出免費的書本、文具,打印出黑板、教室,讓貧困山區的孩子都能上學,不會為交不起學費而發愁;我會打印出校車,每天接送那些住在很遠地方,需要走上幾個小時才能上學的孩子,讓他們和我們一樣,每天去學校學知識。

  假如我有一台3D打印機……我會用它打印出很多很多有意義的東西,實現我的中國夢,讓人們的生活更美好,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強盛!

  五年級:汪毓晗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科學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科學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