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當看到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耳邊縈繞陣陣雄渾激越的國歌時,眼前不由得浮現出古人鑽木去火到了現代科技的飛速發展,古時的硝煙瀰漫、塵土飛揚到現在的和平安定的生活……不由得想到神九的發射,中國的第一支航空母艦問世,這一切圓了一個又一個的夢—中國夢。

  我願意貢獻出我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去成就我的夢。我的夢十分平凡,但卻是神聖。

  教師,工作在今朝,卻建設着祖國的明天;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如果把教師比作蚌,那學生便是蚌里的沙粒;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沙粒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誰培育一個個棟樑,支撐起祖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每一朵上都凝結着教師的心血,每一朵上都有着教師的笑影。我熱愛這份職業,不是因為工作的悠閑,是因為它的樸實平凡,但卻是神聖的。所以,我一定會成為美的耕耘者,播種者。我會傾注熱情和關愛播種種子,收穫桃李。

  教書育人,想成為老師就必須從現在開始,抓緊分分秒秒的學習時間。上課積極回答,主動思考。多閱讀課外書籍,拓展知識面,與書面對面時,就是與高尚的人談心。這樣既豐富了內涵,又能為自己收穫知識,才能把更多自己所掌握的知識毫不保留的教授給祖國花朵們。

  環境問題也是不容忽視的,往窗外一望,天空總是黑沉沉的,一種種動物都面對失去生命的威脅……我會教會祖國的下一代:只有把祖國的環境建設美麗,我們的祖國才會更加繁榮昌盛。我會提醒他們要進行垃圾分類,減少白色污染,綠色出行。我會把環境與教學融為一體。

  有了中國夢,才有了幸福優越的生活環境。我貢獻的只不過是一份微薄的力量,但我也相信,只有更多的力量聚集,才能圓更多的中國夢。雖然教師大家都說您是在培養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教師其實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有了她,支持起了一代人的棟樑。

  五年級:藍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