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我的“朋友”

  在我家房子的東邊,有一顆高大挺拔的樹 。這棵樹上的葉子很綠,有很多小鳥在這棵樹上婉轉地歌唱。

  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剛進門口,就發現那棵樹不見了。我很疑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我帶着疑問,來到了我家房子的東邊。

  我來到那個地方,天哪!一個大樹的“身子”躺在地上。以前那綠油油的葉子和細長的樹枝沒有了,像一個剛打完仗的傷員。恰好爸爸媽媽回來了,我一問,才知道那棵樹被人砍了。

  我難過極了,再也沒有人夏天給我乘涼了,再也沒有人和我分享勝利的喜悅和失敗的悲痛了。我想對伐木人說:“你為什麼要砍樹呢?你可能會說要吃飯,要賺錢。可是你不會用別的方法來賺錢嗎?”

  我想念我的朋友——大樹,我會記住你的!!

  此乃本人年幼時的一篇拙文,希望大家提出評論。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