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是一本——《勵志故事》。他已經陪伴我兩年了。這真是一個形影不離的“朋友”。

  那天星期天我用自己攢了兩個月的零花錢到書店買了一本我盼望很久的《勵志故事》。

  回到家我馬上打開書,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雖然我的眼睛很疲倦,但是心裡卻感到很開心。真希望時間可以過得慢一點,這樣我看書的時間就可以多一點了。

  因為我看得很快,所以第3天就看完了。可是我卻有一種莫明其妙的感覺,這種感覺就像是一個5天沒有吃過一口飯,沒有嘗過一口菜,沒有喝過一口水的一個人來到了一個飯莊,他吃了許多飯,嘗了許多菜,也喝了許多水。雖然他的肚子已經飽了,但是他卻沒有品味到味道。那就是米飯的香味,菜的美味和水的甜味。我就是那個人,急匆匆的看完了一本書,可是知識卻沒有學到。所以我又重新的讀了一遍,就想把知識複印在腦子裡一樣。

  這就是我的“朋友”——書。

  勝利小學校小學5年級2班 張婉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