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未來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未來的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呼……”電梯正火速的把我送到160層——我的家。 

  不到一分鐘,我就回到了家裡,你知道這電梯怎麼升得那麼快嗎?不知道吧!讓我告訴你:是因為在電梯下方有一塊很大的磁塊,樓在越高的地方電梯就升得越快。在電梯里還有軟綿綿的sofa(沙發),讓勞動一天的人們在這歇一會…… 

  現在就給你介紹一下我未來的家,一進門口,燈是感應的,只要在上面摩擦一下,燈就亮起來。在開關旁邊有一個黃色的按鈕,只要按一下它全個屋子的東西都會搜一下就掉下去,連牆壁也掉下去了,一但全部物品都掉下去,它又會自動傳上音響上來。這房子空蕩蕩的,可以容納十幾人開舞會。舞會結束,再按回黃色按鈕,東西又回來了,是不是很好啊? 

  “嘻嘻……”我在床上笑醒了,原來是一場夢,真可惜夢沒做下去,不過我還是希望以後有這樣的房子住。

您正在瀏覽: 我未來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未來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