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家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打斷了我的美夢,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可眼前的情景讓我一下子從床上跳了起來。 

  在我面前的是藍藍的天,潔白的雲,清澈的河流,還有飛翔的和平鴿……真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我低頭看了看床,天啊!竟然是用彩雲編織的! 

  我跳下床,看見遠處有幾個忙碌的身影,定睛一看,原來是玉兔、嫦娥和吳剛,我連忙走過去,向他們進行自我介紹:“我是來自地球的施鴻媛,今天特地來月球參觀。” 

  玉兔緊接過話題:“我知道,在我小的時候,我看見過一個渾身是鐵的巨人飛到這,還有兩個人從裡面出來,在月球上安裝了許多稀奇古怪的儀器,打那以後,更多的鐵巨人就陸陸續續地飛上月球了,還建了一個嗯……什麼站。” 

  “空間站!” 

  “對對對,就是空間站,而且我們得知,今天就會有人類來這裡參觀,說不定還會在這裡建房,生活,我們為了讓你們對月球有一個好的印象,所以才來裝飾一下月球。” 

  這時,一直默不作聲的嫦娥發話了:“我們精心裝扮了月球,可是,據我所知,人類破壞地球環境,互相殘殺,我擔心這美麗的月球也會被你們破壞,到時候,這月球可就遭殃了……” 

  我聽了嫦娥的話,臉上紅一陣,白一陣,支支吾吾地說:“其實人類並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壞,他們只是有的為了爭奪名利、地位而勾心鬥角,我們這些人早已厭惡了這世間的庸俗,才來到月球上來的,這裡可真舒服啊!” 

  正說著,一架飛船緩緩地降落,艙門一打開,人們都湧出來,參觀着月球上的新鮮事物。夜幕降臨,月球上點燃了篝火,大家圍坐在篝火旁,唱啊,跳啊,全然忘記了自私和仇恨,火焰映照在每個人臉上,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溫暖地笑容,我獃獃地望着他們,真希望這個世界永遠這樣和平、美好! 

  “快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媽媽的話語在我耳邊響起,我才知道這是個美好的夢,不過,我相信,這個夢想不會遙遠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