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想象,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呢?我想:未來,是可愛的;未來,是美麗的;未來,是……看到現在擁擠的馬路,噴吐的汽車尾氣,我想,未來……

  未來,未來的交通工具,一定會千奇百怪。出門時,每個人都可以帶四張卡片,藍色的、白色的、灰色的和彩色的。

  藍色的,畫著一條小魚。只要用手緊緊抓住它,三秒鐘,就可以變成一條魚,而想變成什麼魚,只要在“變身”的三秒鐘內默念十遍,就可以了。變成了魚,人們遇到大海就不要用發愁,人們遇到海嘯也不必發愁。只要帶着這“魚卡”,看到水就變成了魚,到達陸地,就再變回人……

  白色的,畫著一隻小鳥。只要用手輕輕撫摸它,十秒鐘,小鳥就會搖頭擺尾飛出來,慢慢長大,從一隻小鳥的體積,到一架飛機的體積……從可以坐下一個人,到兩個、三個……直到你喊“停”——就像孫悟空的神奇金箍棒。那時,大家就可以坐在小“飛機”身上,在空中翱翔。而下了“飛機”,就找不到它了。

  灰色的,畫著一輛自行車。只要用手使勁一摁它,自行車就立馬來到你身邊;再摁一次,它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彩色的上面畫著許多玩具,滑板、旱冰鞋等。只要用指甲在你選中想玩的玩具後面畫一個對號,它立刻就會出現在你身邊。而把對號抹去,它就像自行車的結局一樣了。

  未來,是可愛的,未來,是美麗的,未來,是……想到未來,我不再擔心那擁擠的馬路,汽車的尾氣,隨着科技的發展,它們一定會消失的。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