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交通工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交通工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的呢?我想:食物有可能從天而降,抬頭可以看見八大行星,未來的我也有可能住在月亮上……

  我有一個萬能交通工具,我先介紹一下我的萬能交通工具吧!當敵人來時,它可以變成坦克;當洪水來時可以變成一隻大船;當交通堵塞時,可以變成飛機飛過去……它還可以變大變小,隨身攜帶。而且可以根據駕駛員的心情變換顏色,排出的尾氣是五顏六色的果汁……

  這天,我帶着它來到了海邊。我把它變成了潛水艇,我駕駛着它潛入水底。在那裡我看見了彩色的珊瑚,碧綠的水草,還有許多海洋生物。這些海洋生物圍着我跳舞。我把潛水艇變成了一個透明的泡泡,在泡泡里我和魚兒們一起玩耍。“嘀,——嘀——”原來是朋友叫我去開賽車。我先給他們回了信,然後開啟時空穿梭機,去了目的地。坐在賽車裡,開到起跑線前。只見機器人裁判,舉起小旗一揮。我們都不甘示弱,加起油門往前沖。開完賽車,我先和朋友們告別又開着萬能車,去週遊世界了。

  希望若干年後,幻想能成為現實。

  五年級:錢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交通工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