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是水陸空三棲智能汽車,還是太陽能的呢。

   它的形狀是多變的。如果你想讓它變成小烏龜形狀的,你就按一下小烏龜形狀的按鈕,它就會慢慢地變成小烏龜形狀。如果有緊急事情,千萬不要讓它變成小烏龜形,因為小烏龜爬得很慢很慢,所以這輛車也會跑得很慢很慢。如果你想讓它變成小兔子形的,你就按一下小兔子形狀的按鈕,它就會慢慢變成小兔子形狀。不過遇到紅燈時要早點剎車,不然這輛“兔子車”的主人會被機器人警察罰款的。

  它的顏色是根據天氣的變化而變化的。如果明天是晴天,它就會變成藍色的。如果明天是陰天,它就變成灰色的……這樣就不用看天氣預報了。

  不管你想去哪裡,只要你輸入想去的地方,它就會自動把你送過去。在陸地上行駛時,如果你熱了,按一下控制面板上的藍色按鈕,後面就會伸出一把太陽傘;如果是雨天,你按一下紅色按鈕,後面就會伸出一把雨傘。你想休息時,按一下“bed”按鈕,椅子就會平躺下來,你就可以休息了。你想吃東西時,輸入食品的名稱,就會彈出一個小托盤,裡面裝着你想吃的食物。

  你看,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神奇吧?

    指導老師:祁建花

  劉惠芳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