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狐假虎威後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假虎威後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自從狐狸騙了老虎后,老虎就懷恨在心。

  有一天,老虎去捕食,抓到了一隻小牛。在回家的路上,剛好遇見了狐狸。老虎就說:“好啊你,你竟敢騙我。”狐狸說:“完全是誤會呀,你不是失去了尊嚴嗎?我可以幫你恢復你以前的尊嚴。”“這是真的嗎?”老虎說。狐狸說:“是的,不過,你可以讓我吃你的小牛嗎?我實在太餓了,如果這樣,他們還以為我餓了,所以贏不了。”老虎說:“好吧,你吃。比賽的項目是跑步。”狐狸吃完后就說:“可以了,還要請小鳥做觀眾,證明你贏了我。”

  比賽開始了,老虎飛一樣地跑在前面,狐狸就在後面慢跑,還假裝很用力。狐狸看見老虎跑遠了,就偷偷向後跑。

  當老虎跑到終點時,向後一看,狐狸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老虎在自言自語地說:“我真愚蠢,又給狐狸騙了!”

  佛山建設小學五年級:黎聖安

您正在瀏覽: 狐假虎威後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假虎威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