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龍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去金華五一路的小吃街上吃剛上市的盱眙龍蝦。 

  哇,來吃龍蝦的人可真多,車子費了好大的工夫才開到飯店門口。剛下車,一陣龍蝦的辣香味撲鼻而來,我的口水不由得滴溜溜地滾到地上,想到那鮮嫩的蝦肉時吹着準備開餐,“如果想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就必須等,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到時候沒熟又要喊肚子痛了。”“哼!”我很不服氣地看了他一眼。 

  經過一翻苦等,一盆“紅海之中游紅蝦就上來了!”這可讓我等了一個小時呢!如果不先嘗嘗,那豈不是太吃虧了?說完,我管他有沒有形象,抓起一隻最大的,就往嘴裡塞,一口下去,那“海水”就嘩啦啦地往下滴,手上全都是油。“哇!真是美味啊,從來不喜歡吃海鮮的我,也被誘惑了。”不一會兒,我前邊桌子上的蝦殼就已經堆積如山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今天我的胃口特別的好,可能是今天不用我們出錢吧。爸爸老跟我說:“吃自己的東西要省,吃別人的必須毫不留情!”所以,我才毫不留情地狼吞虎咽,吃得滿嘴都油。連衣服上都是油,心想:阿姨明天倒霉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Is very good.

您正在瀏覽: 吃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