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很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很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很美 標籤:很美作文 聽說那兒很美作文

風,自然界的寵兒。它是蹤影不定的,像水一樣沒有顏色,沒有味道,平常得很,但我卻很喜歡風,因為我覺得風有很美、很不一樣的韻味。

  春天的風,是溫暖的。春風一吹,就吹綠了柳樹,吹紅了桃花,吹來了燕子,吹醒了青蛙,吹醒了大自然中一切的生物和植物,把大地全部吹綠了,還有那春雨,雨過天晴,一切清晰明亮,大自然的景物都變得十分秀麗。

  夏天的風,是炎熱的。人們把夏風稱為“熱浪”,是因為夏天儘管有風,也吹散不了夏天的炎熱本性,而且夏天的風很稀少,有時甚至沒有風。

  秋天的風,是金色的,是涼爽的。每當秋天,所有的植物都會變黃,有一部分會變紅,特別是葉子,到了秋季就會變得不穩定,搖搖欲墜,風一吹,葉子們就會像一隻只金蝴蝶,翩翩起舞。葉子飄下來了,一層葉子鋪在地面,便把這淡妝了一翻,踩在上面,軟綿綿的,可舒服了,像一張毛毯。

  冬天的風,是令人害怕、令人毛骨悚然的,因為冬天原本就是十分寒冷的,如果吹來一陣風,也許會讓人失去知覺呢!不過,在雪花飄落時,風一吹,就馬上能讓大地變得一片雪白,這時,孩子們就一定都會聚集起來玩耍吧!那一定會變成冬天最美的一片景色吧!

  風也是樂隊呢,總會讓小草跳起搖擺舞,讓小樹搖頭,還會使東西發出各種聲音哦!

  噢,風,我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風、很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