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離奇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離奇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上語文課,我仍舊看着窗戶發獃,什麼也沒聽進去,想着,我要是不在這個世界就好了……突然頭一陣眩暈,把雙眼一閉,眼前一片漆黑,接着就什麼也不知道 了……………… 

 “小姐,小姐!”身體有了直覺,慢慢睜開雙眼,是一個白白凈凈的女孩子,她見我醒了,歡天喜地地跑到一個老婦人跟前,說:“夫人夫人,您快看,小姐……小姐她醒了!” 

 只見那老婦人跌跌撞撞的跑到我跟前,說:“幽憐啊,娘找你找得好苦啊……”我突然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猛然發現,她們穿地都是古代的衣服! 

 這……這可如何是好,老婦人見我不說話,轉過身去,對那個起先叫我的女孩子說:“織雲哪,小姐她怎麼不說話,是不是記不清我們了?”織雲走過來,說:“小姐啊,你沒事兒吧!” 

 我搖搖頭,走到老婦人身邊,直覺告訴我,不要慌,我說:“娘啊,您看,我不是好好的嗎?您累着了,我叫織雲陪我就好了,您去歇息吧!” 

 老婦人走後,織雲走過來,說:“小姐呀,我來幫您梳洗吧”“好好”我走到梳妝台前,驚訝極了,鏡子里的哪是我呀,那是一個美得稱得上天仙的女孩子,長發拖地……只是臉色有一些蒼白,穿的竟也是拖地長裙……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離奇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離奇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