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奇的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奇的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明放學回家,走進大樓,打開信箱取報紙,信箱里有一封信,信封上寫着“北京市霞光里公寓呂雄(收)”這不是明明家的信呀!這棟樓有十八層呢!會不會記錯了呢?如果寄錯了,那到底是哪一層的呢?

  明明想:我不認識這個人,那,萬一是爸爸媽媽的朋友怎麼辦?我得先告訴爸爸媽媽才行!於是,明明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對小明說:“這封信是寄錯了,呂雄這人我們也不認識,可能是我們這棟樓的人,我們得想個辦法讓這封信物歸原主,明明,你有什麼辦法?”

  “不然……我們貼公告。這個辦法怎麼樣?”

  “不錯,就用這個!”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說干就干,明明製作了一張公告,貼在家門樓的牆壁上。

  過了很久,信的主人都沒來認領,明明準備把這封信扔了!正在明明扔掉信的第二天,一個奇怪的電話打了過來,接了才知道,原來這幾天信的主人出去旅行了,回來時,發現自己的那封信不見了,正巧看到公告,就打電話過來了。

  可是,信已經扔了,現在怎麼辦呢?呂雄說:“那封信是關係到我們全家啊!不然,我們到垃圾場找看看吧!”

  明明一家和呂雄來到了垃圾場,翻來覆去,把垃圾場都翻了過來,就是沒有找到,他們弄得渾身上下臭烘烘、髒兮兮的,明明靈機一動,跑去問那裡的老闆,老闆說:“我是有一封信,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拿給你們看吧!”說完把信拿了出來,那封信正是呂雄的,太好了,呂雄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大家心裡的那顆石頭終於落地了。

  福建漳州薌城區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黃桂棋

您正在瀏覽: 離奇的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奇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