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報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報名 標籤:報名作文 報名記作文

報名 

  今天,我們去學校報名。一進大門,我就看到一個告示牌,上面寫:今年義務教育免收學雜費和書費。另外,每個年級還要退去年的書費。我心裡不禁想:“雖然這事報紙上已經登了,但我沒想到這麼快就開始實行方案,還把去年的錢退給了我們。” 

  回到家裡,我仔細想了想,覺得國家對我們中小學生很好。因為這樣做,不僅減輕了貧困家庭以及受災人民的負擔,也為通常所說的義務教育提供了一個良好的開端。 

  我認為,以後上課我們更要認真,因為國家這樣做就是想讓一些想讀書卻因為家裡窮沒錢讀書的孩子和我們一樣上學,所以我們要加倍努力讀書,不辜負老師、家長以及國家對我們給予的厚望。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是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主題口號,我們同在一片藍天下生活,讓我們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吧!

您正在瀏覽: 報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