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1+1不等於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不等於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1不等於2 標籤:不等於作文

“哎!” 

  我無精打采地趴在書桌前正冥思苦想着周記該怎麼寫,眼神空洞地盯着草稿本發獃,雙手也不聽使喚地在本子上反覆寫着“1+1=2.” 

  “咦!”我靈機一動,“1+1一定要等於2嗎?也可能不等於2嘛”可這種推測要成立還得有根據啊! 

  於是,我興沖沖地跑到廚房裡,拿了兩個小碗,一個大碗。自言自語道:“要是兩個小碗的東西放到一個大碗里還是一樣的物體,會是什麼呢?”“啊!”我情不自禁地叫着,“水,水!”水不管怎樣融合還是水。我迫不及待從水龍頭上接了兩小在小心翼翼地將兩個小碗的水倒入一個大碗中,果然不出我所料。正當我準備告訴爸爸時,一個新的問題出現了:我觀察到水增多了,那1+1還是不等於2吶! 

  我拿出我所有的智慧,費盡心思地想着。窗外,火辣辣的太陽正烘烤着大地。“太陽!”我望着太陽,它射出的白光刺得我睜不開眼。“誒,光!兩束光重和會不會……” 

  我把客廳的窗帘拉上,開了第一層燈,照亮了整個客廳,再打開第二層燈,還是一樣亮,這不正是1+1=2了嗎? 

  我心裡比吃了蜜還高興,想不到我還當了一回包公,還了1+1不等於2一個清白。 

  我坐在書桌前,繼續回味着我的“高明,”霎時,我的靈感來了,這不正是一個好的素材嗎?於是,我提起筆聚精會神地寫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1+1不等於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不等於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