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育節開幕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開幕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天高雲淡,晴空萬里,迎着春風,沐浴着朝陽,學校拉開了第二屆體育節的帷幕。在學校周圍,插滿了彩旗,彩旗迎風招展,隨風飄動。在操場中間聚滿了三千多名師生,在學校門口還矗立着紅色的大拱門。 

  上午8時許,體育節開幕式即將舉行,在章校長的一聲令下,體育節開幕式正式開始了!煞時,主席台上掌聲如雷,操場上鼓號齊鳴,彩旗飄揚。入場式上,走在最前面的是一位高舉着五星紅旗的學生,後面是四個穿着制服,帶着白帽子的小交警,他們抬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的是“迎奧運,陽光體育伴我行”。接着是鼓號隊,她們吹着號,打着鼓,看起來神采飛揚。然後是彩旗隊,他們拿着不同顏色的彩旗。紅得像火焰,藍的像天空,綠的像草原,粉的代表溫暖。彩旗伴隨着風兒高高飄揚着。彩旗隊的後面是花束隊,她們拿着一束束鮮花走過來。再是花環隊,她們像變魔術一樣,把花環表演的多姿多彩,同學們看得是一個勁的叫好。接着是扇子隊,後面是運動員代表隊。最後出來的是老師代表隊,老師們穿着乾淨整潔的 制服,精神抖擻地走來了。 

  老師代表隊走完了,是五年級的大姐姐大哥哥們做體操,他們用剛勁有力的動作,把體操做得乾淨,漂亮。接着是三年級的同學們跳集體舞,她們舞姿優美,猶如天上的仙女一樣,翩翩起舞。 

  當活動到最後一項的時候,老師們把一個木箱子放到操場中間。打開蓋子,老師們放出一隻只美麗.可愛的小鴿子。小鴿子飛上天空后,把我們快樂.高興的心情和聲音傳到長城內外,傳到大江南北。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開幕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