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冰峪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冰峪溝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一”長假我們全家去了冰峪溝,坐了四個小時的車,我已疲憊不堪了。而走進冰峪溝,微風吹過,這裡便成了綠的海洋,一浪高過一浪,綠的讓人心醉。於是我立刻精神煥發了。 

  走進冰峪溝,第一眼望見的就是清清的水,水從大山深處緩緩而來,順着山谷,在山澗里跳躍,宛如一條長長的飄帶,在山間飄蕩。綠盈盈的溪水,似一汪深沉的目光注視着我們,又像一匹柔軟的緞帶,在張揚着自己的美麗。置身於這樣的環境里,你會不由感嘆自己彷彿進入了“世外桃源”。 

  冰峪溝的水是清的,綠的,是照應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峻高的山嶺,青翠的樹林的水。這種景色美得讓人陶醉,讓人痴心。在水中可以清晰的看見魚兒在互相追逐,連綿起伏的山倒映在水裡,這簡直就是一幅風景優美的山水畫。 

  我愛如畫的山,如畫的水,如畫的風景,更愛這如畫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冰峪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冰峪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