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得真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高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已經下了三場雪了,下得最大的是第二場雪。第二場雪讓我們這些頑皮,十分高興。雪整整了一天一夜。第二天醒來,我打開窗,只見窗外是一個粉妝玉砌的白雪世界。我走出家門,立刻來到學校,只見小朋友和同學們已經開始在玩了。

  我馬上把書包放進教室里。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操場只聽“啪”的一聲,一個雪球砸在了我的脖子里。頓時,一股涼意。我轉身一看,原來是我班的顧之遙在偷襲我他還給我做了個鬼臉,我想要打我沒門。”我叫來了一些同學和我一起製造“子彈”我們做了大大小小的雪球。對方也罷休,也叫了一些同學。他們也在做大大小小的雪球。沒等我們發炮,他們把一顆顆大大小小的“子彈”猛的仍過過來。“呼,呼,呼”的幾聲。突然,我們的隊長被他們用又圓又大“子彈”給打倒了,他壯麗“犧牲”了。我們看見了,氣得火冒三丈,我看到對方的小胖子在慢悠悠地做“子彈”。我的目標就是他,我偷偷地繞到他背後,“啪”的一聲“犧牲”了。我們高興得亂蹦亂跳。這時,我想出來一個妙計,先後對我方將士說,我方將士一擁而上,把一團團雪球往他們的衣服里亂塞。我們有點得意忘形,樂得正起勁,不料一顆“炮彈”突然迎面飛來,正巧擊中了我的嘴巴,使我吃了一個大“雪餡包子”,於是又引起了一陣歡笑聲。

  聽吧,那喊殺聲,那驚叫聲,那歡笑聲,響成一片;看吧那穿梭的雪球,那追逐的身影,那開心的笑臉,構成了一副動人的雪中嬉戲圖!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高興 暫無評論